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下载/ 正文

关于2012年科研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


关于2012年科研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各科研机构、各部门:

为了对2012年我校教职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量化考核,从即日起开始对全院教职工所发表的论文、著作、科研立项、科研获奖及其他符合文件规定的成果进行统计和量化考核。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工作量的统计时间

2011111日至20121031日内产出的科研成果,11-12月以后的成果放在下一年度统计。

二、科研工作量的统计范围:

1.专著(编著):原件、复印件各1份并在表中注明个人完成字数,著作号。

2.论文:原件、复印件各1份并在《2012年度科研量化统计汇总表》中注明署名单位和本人排序及期刊号。

3.项目、获奖、发明专利及其他成果:原件、复印件各1份。

以上成果统计中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西安文理学院。

三、科研工作量统计程序:

本人按照《关于印发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4项科研工作管理制度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2]84号文件)文件中有关规定进行科研量化打分,学院初审,科技处审定。

填写《2012年度科研量化统计汇总表》,并由各二级单位教职工签字确认,加盖公章后,同《西安文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业绩统计一览表》文字表格、电子文档及个人成果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于20121015日前报科技处。

、相关问题:

1、权威、核心1、核心2期刊等期刊认定以《关于印发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4项科研工作管理制度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2]84号文件)文件中有关规定为准。相关核心目录可在科技处网站“资料下载”专栏下载。

2请各系(院)、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及时、准确、真实地完成统计工作。

联系电话:8827230488259856    联系人:崔 琰、刘立焱

科技处

2012109

附件:
     关于2012科研工作量审计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