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重大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全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认真学习《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和《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3),按照《公告》要求组织实施,特别是在规范填报内容的同时,注重立足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需要,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和动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紧密结合我省文化和旅游特色,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助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各申报单位要加强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完成本级资格审查及项目和重大项目提交后,社科基金项目要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5)纸质打印盖章1份、《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书》2份、《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论证活页》一式3份;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要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6)纸质打印盖章1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书》一式3份报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一览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一览表》电子版通过钉钉发送至张泽宇。《申报书》、《活页》和《投标书》均为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律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请按时报送材料至明德楼D1115,截止时间为3月12日17:00时,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烨 张泽宇

  联系电话:029—88219308


  附件:1.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

  3.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4.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5.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一览表

  6.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