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文理专项及校级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反腐倡廉机制体制研究工作,推进落实网络文明建设,着力提升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新时代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文化基础,引导博士群体勇于承担国家和地区重点攻关项目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及成果转化落地服务于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办学定位,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3年度西安市社科院战略合作项目、西安市科技计划“文理专项”及校级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2023年度设置西安市社科院战略合作项目、西安市科技计划“文理专项”项目和4校级项目(博士托举项目、廉政研究专项项目、网络思政专题项目长安历史文化研究项目

二、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组织申报,并按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受理点。项目具体执行管理单位联系方式、各类项目通知等内容详见附件部分。

学校科研处负责全部校级项目的统筹管理,未尽事宜敬请联系确认。

 

 

附件:1.各项目联系方式

2.各项目申报通知

3.各项目申报材料

 

西安文理学院科研处

2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