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文化创意专项项目拟立项公示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西安文理学院文化创意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累计收到12项申报书。

此次文化创意专项项目申报重点考查:是否符合“文化创意”主题,是否具有相应文创产品产出,创新设计理念是否具有转化价值和可行性,项目负责人是否具有在研文理专项项目。

经过前期筛查,对于在研文理专项项目负责人不予再次支持。同时,组织了一次校内专家初审,一次校外专家复审,对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参考专家是否建议立项意见,拟批准袁星立项文化创意专项重点项目,黄芸珠等3人立项文化创意专项一般项目,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项目科反映。

附件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文化创意专项项目拟立项表

 

科研处

2022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