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及“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结题验收及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及“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促进我校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科研处将于5月份对文理专项进行集中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市科技计划创新基金文理专项项目验收必备材料

  1.项目验收申请表;

  2.项目研究报告;

  3.合同书;

  4.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5.项目验收证书2份。 

  (材料装订按照材料1-4的顺序胶装一式一份,封面为白色;和材料5一并提交)

  二、西安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结题验收必备材料

  1.项目结项书;

  2.项目研究报告;

  3.立项证书;

  4.合同书;

  5.成果复印件(原件备查)  

  (材料装订按照材料1-5的顺序胶装一式一份,封面为白色)

  三、申请结题程序

  1.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本单位申请结项验收的材料进行初评,并形成书面意见,学院盖章,统一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交至科研处,不接受个人递交材料。

  2.材料受理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

  四、结项要求

  依据《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基金管理办法》,对文理专项进行集中结题验收。

  1.2017年及之前项目必须结项;如达不到结项要求,由个人给出情况说明,经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给出是否同意结项意见,或个人申请撤项,否则做终止处理。

  2.2018-2019年立项项目正常结项,不可再申请延期,如不能结项,可申请撤项。

  3.2020年立项的项目,正常结项,到期不能进行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可申请延期一年。

  4.撤项项目需出具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同意的撤项申请予以撤项,并冻结项目资助经费。

  5.终止处理的项目,冻结项目资助经费,同时将取消项目负责人下一期“文理专项”项目申报资格。


  联系人:李广文  徐灵书     电  话:88219308 

  附件:

  1.科技计划文理专项结题相关附件

  2.社科基金文理专项结题相关附件

  3.2022文理专项应结题名单

  4.2022年西安市社科基金科技计划“文理专项”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

科研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