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科普创作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优秀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优秀科普创作作品的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在校大学生和在职教师都可参加,望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教师申报。

二、作品类型丰富,涵盖科普文章(图书)、科幻作品、科普摄影(绘画)、科普短视频等。除文章(图书)要求202011日以来已公开出版发行外,其他类型作品出版发行等均未作任何限制。各相关学院可结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鼓励教师、学生在截止期限前积极进行创作。

三、申报人必须为作品的第一作者,或第一责任编辑,或第一制作人,作品应为申报人原创作品。

四、申报人按省科协、教育厅通知要求,以作品为单位,于20226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直接报送至组织方邮箱zkkxts@163.com,纸质材料直接邮寄至陕西科技馆(详见附件1)。

五、各二级学院将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3)于2022619日通过钉钉或邮箱dfei@xawl.edu.cn反馈至校科协,其他单位申报人在完成申报后可将情况直接通过上述途径反馈至校科协,便于学校进行联络推介。

联系人:董少飞、杨养锋

联系电话:88272304


附件:1.省科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优秀科普创作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电子版活动报名表

3.申报优秀科普创作情况统计表



科研处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