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和科协工作的讲话精神,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为市委和市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科技智库作用。市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西安市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学、协会等社会团体,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西安市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无需经费资助的自选课题可另行申报。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请于2022年4月22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7将电子版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结题期限为2022年1130日。

5.西安市科协课题经费严格按西安市财政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资助额度依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实际工作量而定,从2万元至3万元不等。课题管理费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三、资料下载

有关选题目录、课题申报书等文本的电子版,请登录西安科技工作者服务网(http://www.xakjgzz.com)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李广文  徐灵书

 话:029-88219308

 

附件:1.西安市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

2.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

                                                                                          科研处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