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科技成果的征集与遴选,推动我校成果转化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项工作将纳入年度高校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评估,遴选出的科技成果在转化中,也将得到教育厅、秦创原及相关单位,在服务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因此,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二、征集对象为技术水平领先、成熟度高、经济价值大,已形成或可获取知识产权,且未进行过转化的科技成果。

在前期已完成转化科技成果的基础上,再研究开发形成的新增成果,在和前期转化产权不发生冲突、或前期转化权利人有意再合作的前提下,也可报送突出新增部分的完整成果。

三、各理工科学院每学院应组织筛选不少于5项成果,文科学院报送数量上不做硬性要求

四、各学院于418日(星期一)中午12时前将报送成果的电子版推介书(见附件)反馈至科研处(邮箱:dfei@xawl.edu.cn)。

联系人:董少飞、杨养锋

联系电话:88272304

 

附件:1.项目推介申请表

2.技术成熟度等级表

 

 

科研处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