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市科技专家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西安市科技局《关于集中征集科技专家入库的通知》精神,为落实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提升我校在全市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中的地位,拟在我校公开征集一批科技人才进入市科技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西安市科技专家分为研究开发类、产业管理类、财务审计类和其他专家共4类,具体分类标准及申报条件如下:

1.研究开发类专家,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科技研发、项目管理,或在主要学术组织中担任中高级职务、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专家,或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过国家、省、市级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知名经济专家、重大研究创新平台的技术骨干,可适当放宽条件。

2.产业管理类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产业发展现状的全国、全省或全市性行业协会学会的高级管理人员。具有丰富企业管理或创业实践经验,或对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3.财务审计类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经费管理制度的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

4.其他专家,包括熟悉科技管理的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法学专家,具有丰富科技行政管理或决策咨询经验的人员。

二、推荐工作安排

1.各单位统一填报《西安市科技专家库信息采集表》(附件)并核实信息,于420日前反馈科研处汇总。

2.市科技局审核录入后向入库专家发送激活邮件,被推荐人员注意及时确认并完善信息激活账号。

3.此前已入库的专家原则上自动续期,不在征集范围内。

 

联 系 人:董少飞、杨养锋

联系电话:88272304

 

附件:西安市科技专家库信息采集表

 

 

科研处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