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相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制度设计研究决策参考、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现就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公告如下。

一、招标对象

省内外大专院校、文化和旅游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等,主要承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应用对策研究经验。每位专家申请的研究课题不超过2个。

二、研究课题

围绕促进陕西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本着体现时代特征、问题和需求导向,制定如下课题。课题承担人要按照目录确定的题目开展研究工作。

1.“十四五”陕西文化和旅游发展政策体系研究

2.陕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对策研究

3.黄河流域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路径研究

4.新冠肺炎疫情后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研究

5.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陕西乡村文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

6.陕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标、内涵与路径研究

7.陕西文化和旅游品牌提升及推广研究

8.陕西新时代传统工艺发展模式研究

9.新技术对网络文化市场执法的挑战与对策研究

10.扩大陕西文化和旅游消费水平研究

三、有关事项

1.有意开展陕西文化和旅游课题研究的机构、专家,请于2020年6月26日前,提交《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课题立项申请书》盖章后的PDF版。省文化和旅游厅经评审后,通过政务网公布课题中标单位公告,并签订课题研究合同。

2.2020年12月10日前提交最终研究报告,立项课题按《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规划管理办法》执行。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话:88259856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课题立项申请书                                       科研处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