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一带一路” 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深化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根据中国科协2020年重点任务安排,现启动2020年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部门按照《2020年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指南》要求,于2020年6月1日前提交相应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为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要求如下:

1.《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6份及电子版。

2.附件材料包括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情况总结、已建立联系的重点国家相关组织和重要国际组织情况简介、已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及研究类项目简介及成果说明等内容一份,须单独装订成册,版面大小与申请书相同。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话:88259856

  附件材料                           科研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