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体育局2020年常规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按照《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常规课题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从2020421日起开始申报,至2020518日截止。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

二、申报内容

省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课题内容参见《陕西省体育局2020年常规课题指南》。申报的课题必须围绕课题指南,标题自行确定。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要爱国守法、热爱体育、遵守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开展体育科研工作的能力。申请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

四、申报程序

(一)填写申请书。申报人要如实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一份署名,一份匿名,请用A4纸打印,于2020年5月18日前交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38501611@qq.com.

(二)所在学院审核。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须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该学院汇总、盖章、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按照“不结题、不立项”的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批准其新立项目。

(四)申报课题的立项结果将在专家评审后公布。

联系人:吴燕妮

联系电话:88259856

                                  科研处

                              2020年4月21日


课题指南、申报书及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