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与结题工作调整

1、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4月15

2、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电子结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4月10日本次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提交。

二、除以上调整之外,其他事宜请继续遵照原结题通知和申报通知执行。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