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按照市教科规办发【2019】6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规划课题只设置规划课题一个类别。研究内容围绕我市基础教育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选题参照《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十

  三五”规划2019年度规划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规划课题指南》)。规划课题的指南题目供申请人选题时参照,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具体设计课题名称,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研究基础自拟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报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课题申报人以往承担的各级课题必须按规定结题,未结题者不能申报。申报人所在专业必须为我校师范类相关专业。

  三、经评审立项的课题需2年内完成,课题申报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恪守学术道德,履行研究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力求创新。

  四、课题申请人一律使用计算机如实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报送材料包括:《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论证》一式两份。

  五、课题申报所需的材料包括《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十

  三五”规划2019年度规划课题指南》(见附件1)、《西安市教育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称《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论证》、《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止,请相关学院务必按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附件3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子版:xawlkejichu@163.com

  电话:88259856

                                                                科研处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