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发布,请积极组织教师申报,项目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申报书》、《论证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正反面打印,中缝装订。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要对申请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申报书》内容进行汇总,填写《汇总表》(此表格式不得更改)。

2.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0日前汇总本单位《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各一式1份,报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进行形式审查;正式申报材料请于2019年12月13日前将形式审查合格的《申报书》2份、《论证活页》5份、《汇总表》1份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38501611@qq.com


联系人:吴燕妮  隋汶静  电话:88259856

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