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科技大市场来我校调研

5月13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池建宁与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有泰等就技术转移、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鲍锋,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实验中心主任、省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科研处常务副处长杨菊香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鲍锋代表学校欢迎来访人员,并对学校科研情况、与西安科技大市场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池建宁首先对西安文理学院多年来与市科技局、西安科技大市场的密切合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上开展更多交流,在大型仪器共享,技术经理人、公共服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落实,学院特色专业推介等工作上进行更多合作,使西安文理学院成为西安秦创原建设示范单位,西安科技大市场工作推进的基地。

张有泰回顾了西安文理学院在人才、场地、业务等方面对西安科技大市场的支持,同时还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市场技术转移、设备共享、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希望双方能够在技术经理人培训、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知识产权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在西北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专利申请前评估试点、秦创原数据平台开发等工作上获得西安文理学院的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鲍锋表示,西安文理学院作为市属唯一本科高校,愿意发挥属地优势,积极配合西安科技大市场开展工作。

最后,鲍锋陪同池建宁一行参观考察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