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科研院长例会

  11月3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科研院长例会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计划财务处、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学秘书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主持,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成果转化、科研统计及成果获奖重要意义,领学了学术不端文件,通报了科研经费到账任务执行情况。

  王晓萍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年学校在科研统计、高层次项目、标志性成果培育、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相比取得的成绩,目前我校科研还存在科研机制有待完善,激励效应尚需提高;研究平台管理滞后,引领作用不够充分;科研成果内涵不清,培育体系有待完善;服务地方能力不强,需求对接意识不足等问题。最后,王晓萍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努力完成科研任务;二是加强技术合同登记管理;三是落实科研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