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院长例会

     9月9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院长例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教学秘书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鲍锋主持,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杨养锋针对今年教育部科技\社科统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副处长杨菊香从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各学院科研情况,对本学期纵向项目的申报组织及管理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处长李治对暑期青年科研工作者科研现状调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总结了我校近几年新进教师的整体科研现状及问题。

     王晓萍对本学期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需要强化工作的责任意识努力完成科研经费到账任务;二是加强省级以上项目申报数量;三是要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技术合同登记要求培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