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报奖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我校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培育,学校科研处联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于623日下午230分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明德楼B区一楼大厅)共同举办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报奖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养锋主持,特邀西安财经大学邓雪鹏老师做报奖报告。

会上邓雪鹏老师就奖项设置、申报范围、申报程序、成果形式、参评要求、申报流程、材料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为后续报奖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老师都认真听讲报奖内容。



科研处副处长杨养锋了专门的安排,杨养锋指出,此次报奖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与报奖,要做到应报尽报。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中心处长韦炜做了最后讲话。韦炜处长指出,希望各学院能积极配合科研处此次报奖工作的开展,此次报奖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有关学院能重视起来,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与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