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市社科院高东新院长一行来我校进行科研工作座谈

525日下午,西安市社科院院长高东新、科研处处长沙喜明、科研处研究员杜雁平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科研工作座谈。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

王晓萍对高东新院长一行指导我校科研工作致欢迎辞,并对西安市社科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科研处负责人对我校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社科基金“文理专项”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东新院长提出一是继续加强西安市社科院与西安文理学院的合作;二是发挥西安市社科院和西安文理学院的优势,策划大的选题,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加强“文理专项”项目成果的梳理;四是提升我校现有刊物水平,推进双方合作办刊。

科研处负责人做表态发言,积极推进我校与西安市社科院的合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的社会科学工作方向,为我校与西安市社科院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