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4月28号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科、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评审意见反馈会,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省市校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主持。

会上,韦炜强调科研平台和团队的建设要与学校申硕专业学位点学科方向一致,以加强成果产出为导向进行经费支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同时研究生联合培养必须聚焦到申硕学位点学科建设工作中。杨菊香通报了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评估结果和专家反馈的整体意见,重点强调了要进一步凝练科研平台和团队的研究方向,对标产业需求,突出研究特色和优势,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提高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杨养锋对报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晓萍在总结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工作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整合资源,凝练方向,突出特色;三是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加强年度绩效考核;四是要敢于尝试,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升我校的科研核心竞争力,使学校科研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