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获奖名单,本次公布获奖成果239项,其中,特等奖18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27项、科普奖1项。我校教师共获本次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3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付福兴博士团队完成的“石油注水设备易损部件再制造修复技术开发及应用”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杨养锋教授团队完成的“海绵城市建设“渗、滞、蓄、净、用、排”六类低影响开发适应性技术”荣获三等奖;化学工程学院的韩权教授团队完成的“复杂样品中微量成分的分离分析方法研究”荣获三等奖。此次获奖较2020年在获奖级别和数量上均有所提升。

      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对我校多年来科研工作蓬勃发展的肯定,提高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和热情,也为我校后续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创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