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级立项经验交流会暨 2021年申报动员会

10月9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的我校2020年国家级立项经验交流会暨 2021年申报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负责人、近三年新入职博士及校级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王光处长主持。     

科研处杨养锋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获批情况并对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科研处田爱梅副处长通报了2020年科研团队立项及建设管理情况。副校长王晓萍讲话发言。她指出,对待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凝练方向,组建团队,争创佳绩。科研处和各二级单位都要按照学校申报工作安排,狠抓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同时,广大教师要努力提高申请高层次基金项目的积极性,特别是国家级项目的自信心,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的宋五好博士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夏亚荣博士为大家分享了项目申报立项的经验。通过获批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的经验分享,希望为教师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争取更多项目立项提供有效帮助,力争在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