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被西安市科技局认定为第一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近期,西安市科技局公布了第一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认定结果,我校被认定为S型(Service-Centered Type)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西安市科技局按照《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51号)的有关规定,通过材料申报,现场考察,会议评审等确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根据有关政策,作为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可享受被西安市科技局优先推荐申报国家、我省和我市各类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在申报“西安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时不受立项指标限制,且优先承担市科技局各类涉外业务委托等政策优惠。

  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西安市科技局要求,针对西安有研发需求的市场主体对接国际科研资源,引进各类紧缺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积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输出技术成果和理念;积极开展跨国(境)知识、技术、产品转移等人才双向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