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省市校三级新建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8月28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我校举行2020年省市校三级新建科研平台建设建设方案论证会,陕西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市秦岭天然产物开发与抗癌类创新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和卫星遥感中心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和现代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评审。
        会上,各参会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科研平台建设的充分性和必要性以及今后分期建设的经费预算、采购需求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参会各部门经过讨论认为参加方案论证的科研平台均从研发团队、经费筹措、实验场地、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建设方案合理。后期应结合学校实际,站在学校中心发展科学规划平台建设所需的场地、资金和相关配套措施。
       会后,学校各相关部门将结合方案分期分批保障2020年科研平台建设,尽全力保障科研平台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