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7月10日至7月12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信息协会等单位主办,国家能源集团荣誉主办、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科研处处长王光、副处长杨菊香、田爱梅和各理工科学院科研团队骨干参加会议。

  针对此次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学校科研处经过精心筹备,设计并布置了标准展位,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一同参会,会上重点推介了近年来学校在装备制造、信息技术、航天育种、能源化工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会上,我校“风机零件再制造表面工程技术开发及应用”、“航天育种技术”和“管材腐蚀控制技术”等科研成果受到企业关注。

  本次大会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陕西科技成果展区、科技合作交流展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展区等十个展区,全面展示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同期举办陕西科技创新论坛、智慧城市论坛、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