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新出台科研文件解读宣讲会

  为更好的深入基层为二级学院科研做好服务,6月8日(周一)下午14:30科研处在化学工程学院Z3043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文件解读宣讲会,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王光处长就近期中省市文件新要求和学校修订并出台新的科研奖励文件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杨菊香和田爱梅两位副处长分别就《科研成果级别认定管理办法》(西文理校发〔2020〕17号)与《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西文理校发〔2020〕18号)文件内容进行了宣讲,参会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就文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光处长在最后总结中表示,近年来中省市对科研管理工作不断细化,对我校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各二级学院认真领会学校新出台文件精神,向一线教师传达并宣讲新文件,不断鼓励原始创新,激励技术进步,促进成果转化,为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