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积极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西安科技企业走进高校院所之西安光机所专场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我市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本地转移转化,3月2日上午十点,西安市科技局在网上举办了2020年系列高校院所与企业对接专场活动西安光机所专场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我校科研处与机械与材料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10余名教授博士一起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网络举办,西安市科技局李志军局长主持会议,西安光机所领导致辞和西安高新区领导分别为大会致辞,西安市光机所“机器人数控轮式抛光技术”等六个团队分别进行了成果发布,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发布项目及自身技术需求发言交流,西安光机所与驻市企业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

  会后,学校科研处王光处长表示,疫情期间,科研处将按照防疫的有关规定,按照西安市科技局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钉钉,微信等网络办公软件,“以网为桥,以云为媒”积极做好各项科研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