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政校企合作促发展,产学双赢谋新篇 ——西安文理学院与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及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为了推动政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及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沣东新城科统区成功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刚,副校长王晓萍,服务地方办主任范明,科研处处长王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及项目组成员,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滨,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邓谷斌,沣东新城新经济局局长、科统办主任刘鑫、沣东新城改创局副局长唐伟及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锋等出席本次仪式。

  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锋首先致辞,对与西安文理学院校企合作的的发展方向等内容做了报告,并表示相信本次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政校企合作及下肢外骨骼系列研发项目,能够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双赢局面,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刚首先感谢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对西安文理学院的信任;其次表示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和项目的开展可充分体现学校服务地方的功能;最后陈刚校长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规模、专业设置、办学成效及校企合作方面的设想,他表示将以坚定的决心、专门的队伍去落实和完成协议的各项内容,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培养出创新型应用技能人才,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携手促进西安经济的发展。

  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滨表示,市场迫切需要高校优秀人才,全力支持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他强调沣东新城高度重视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更有价值的成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与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以及1项经费额达300万元的研发项目。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和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邓谷斌为本次校企合作揭牌。通过本次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