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教授、博士座谈会

  11月20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科研专题座谈会。各学院副教授、博士代表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光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各位博士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质量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分析学校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分别从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软硬件环境、完善科研评价及奖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博士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博士的关怀和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发言也让自己深受启发,明确了今后科研工作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将继续踏实工作,精益求精,为学校能够出更多的高层次科研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处长就博士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下一步要完善学校博士考核和激励机制,激发博士们的科研活力,为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做好服务和保障,随后表示对意见将进行详细梳理,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