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结合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1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支部书记王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115“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科研处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提升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工作,忠诚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