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11月8日下午,西安市发改委组织专家组对“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建设期满评审验收。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李向军关于实验室建设取得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汇报,接着对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对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专项经费的使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实验室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建设成果显著、经费使用合理、发展规划科学,并提出希望西安文理学院充分利用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这一创新平台,构建省级工程试验中心,进一步深化校企、校政合作,促进成果有效转化,构建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省级工程中心,培育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水平物联网工程应用人才,更好地服务西安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

  验收专家组一行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验收考察,实验室副主任李向军陪同并详细地介绍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及实验室研发团队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产品研发、课题协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由团队师生进行了现场演示。验收专家组再次对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及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讨论和评议,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出色地完成了预期建设任务,达到了预定目标和要求,一致同意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