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王晓萍副校长一行赴市秦岭办进行工作调研

为了贯彻落实12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1220日下午,我校王晓萍副校长一行赴西安市秦岭办进行调研。西安市秦岭办书记邢宏峰、副主任李君亭及生态处孙旭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我校王晓萍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秦岭保护研究中心与市秦岭办的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秦岭保护研究中心石靖副主任,汇报了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新形式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发展趋势,并提出双方未来合作的具体思路和设想。科研处王光处长进一步阐述了我校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和今后的支持措施。

邢宏峰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秦岭保护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合作的具体思路和设想非常重视,表示近期将赴我校调研洽谈。

本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我校与市秦岭办的联系,明确了新形式下的工作方向,为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建设美丽秦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