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来我校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国家项目申报立项成功率,我校特邀中央党校科研部社科项目指导专家陈玉仑教授就以如何规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全校60余位社科类教师聆听了本次辅导报告。

陈玉仑教授曾经分管中央国家机关在京各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日常管理及组织评审工作多年,有丰富的项目申报及评审的经验和体会,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曲靖师范学院、陇东学院、商洛学院、成都大学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特聘专家。

1031日下午,陈教授在分析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立项趋势和侧重点的同时,结合实际范例就申报书和活页的填写规范、填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辅导报告历时6小时,全面厘清了我校教师对课题论证的模糊认识,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我校教师在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高了大家的课题选题、论证能力,增强了大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信心,受到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