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在鄠邑区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揭牌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科研合作,121日,科技处在鄠邑区组织了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王晓萍鄠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合作项目共同揭牌。学校科技处王光处长、机械与材料学院张运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杨树辉主任鄠邑区科技局黄会云局长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董事长叶少腾、总经理刘少利等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毛安副区长代表鄠邑区政府对校企合作项目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王晓萍副校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科研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西安市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共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陕西省一流专业项目、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技术及材料研发项目、西安文理学院工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等展开了沟通交流。

本次合作对我校今后加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