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暨申报材料经验交流会

      10月27日下午,由科技处主办的我校2017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总结会暨2018年申报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近三年获聘教授、博士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王光处长通报了我校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对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进程安排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校长王晓萍讲话发言。她指出,对待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凝练方向,组建团队,争创佳绩。科技处和各二级单位都要按照学校申报工作安排,狠抓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同时,广大教师要努力提高申请高层次基金项目的积极性,特别是国家级项目的自信心,力争使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不管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获得突破,取得更好成绩,为我校转型发展、更名升大奠定基础。
      会议还特邀西安理工大学王尚平教授作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与体会》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国家基金的认识定位、申报组织及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