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狠抓落实 着力提升 科技处组织召开科研平台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791日下午,科技处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平台工作总结推进会。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科技处负责人王光、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以及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等11个我校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王光介绍了截至8月底学校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各重点实验室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各自平台在2017年上半年科研目标任务完成、预算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晓萍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重点实验室上半年为完成科研目标任务所做的不懈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高度重视积极发挥科研平台的重要作用,在目前科研目标任务的完成离年度目标距离还比较大的情况下,大家更要多方努力,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努力完成“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年度科研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