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术转移/ 成果登记/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有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具体要求,为提升学校科研成果质量,培育高级别科研成果获奖,提高我校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促使我校科技成果更好的共享展示,现向各相关学院征集科技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主要征集近三年我校在技术转让和技术开发等方面科研成果

  二、科研成果应包含科技成果介绍、图片及成果属性三部分(见附件示例)。科技成果介绍包含成果名称、成果简介、性能指标、项目特点、应用范围、应用情况等内容。图片可展示设备图、结构图、运行效果图、产品图、应用情况图等内容。

  三、按照教育厅要求,科研成果转化信息化工作将与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息息相关,各理工科学院务必按照要求,每学院征集至少5项科研成果,征集汇总后,统一按时上传至http://jszy.sneducloud.com/。

  四、截止时间:6月8日(星期四)。

  联系人:刘立焱

  电  话:029-88272304      

    附件